忧郁小猫猫

主二次元blcp,全职翔叶,咒回五悠,rps心有宁晞,创作癖好很怪。原角色属于作者,ooc属于我,一切都是yy切勿辱骂本作者!!!

【AT】葡萄成熟时(十一)

岱琅苟:

(十一)


 


  嫁人就嫁继科这样的人。


  有鼻子有眼连歌词带编曲,还有珍贵艺术照以ppt形式同步播出。投影在整堵墙上播照片,饶是张继科这么自信的男人都觉得挺羞耻。老板黑着脸,整个会议室鸦雀无声。


  播放结束回到普通桌面,张继科扶额,“这谁干的?”


  公关部小于战战兢兢举起手,“老大,你不上网不知道,其实你还挺火的。”


  嗯嗯嗯,集体点头。小于爬起来点开微博上各大门户网站,不光这个mv火了起来特别是去年张继科上经济天下杂志封面的照片更是被疯狂转发三十多万次,有钱人里最年轻,年轻人里最性感,性感人里最聪明,各种夸张到不忍直视的形容词。


  “都走开,这是我老公。”


  “啊原来青岛实业的老总这么年轻,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比人气死人,土豪请跟我做朋友!”


  “要嫁就嫁继科这样的人。”


  “女人就是现实,我看不起你们,是吧,爸爸。”


  “好男人都是基,我的gay达告诉我这个男人不太直,不要感谢请叫我红领巾。”


  …………


  张继科太阳穴突突的跳,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他才二十六岁就已经跟世界脱轨了吗?


  “老大,这是个好现象,你看咱们只要稍微推波助澜一下舆论导向就抓在咱们手里了好好加以利用,就能尽可能减少天街那起新闻的负面影响,把你的形象往正面去塑造,百无一害啊。”小于分析道。


  策划部经理附和点头,“对,老大,公关部这一步棋已经起效了,这两天咱们企业风评指数已经有所回升,业绩下滑的势头也在减缓甚至在上升,还有几家投资公司试图跟我们接触。对了,这里还有个火线人物访谈节目的邀约,这是个机会啊老大。”


  张继科面无表情的滑动鼠标一页页翻看网上相关贴子的留言,抬头冷冷道,“我的艺术照到底是你们谁放出去的?”


  “老大对不起!”小于用文件夹扣住脑袋不敢看张继科的脸。


  张继科喃喃自语,“露肚脐眼这种艺术照下次就别放了昂。”


 


  王皓托人盯紧工头逃逸那个案子,不出一个礼拜就在蚌埠把人抓获了,加班加点当晚做成纪录片在新闻纪实里播出,深入挖掘这些不规范的工地施工问题,逃逸的工地负责人脸给打了马赛克痛心疾首悔不当初,表示因为一己私欲非法扣押施工款项偷工减料才导致这起悲剧的发生,节目中也采访了这起事故的受害者,最让人高兴的便是昏迷中的路人在院方的全力抢救下终于醒转,并逐步恢复。纪录片的最后一贯以建筑工地农民工的生命谁来负责,他们的明天又在何方这样沉重的话题结尾。


  纪录片的播出又在网上引起一轮热议,加上张继科他们公关的引导,纷纷对张继科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的行为大加赞赏,报社见风使舵话锋一转隔天版头就变成青年实业家力挽狂澜,爱心企业守住道德底线,论当今社会新兴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王皓刚拿起手机对方电话就过来了,心有灵犀似的。


  “王皓,我刚看纪录片了,这么快抓到人我知道你肯定帮忙了。”


  “没什么,多少认识点公安局的,就跟他们打个招呼而已。”


  “谢谢。”


  “哦。”


  竟然两个人都不知道下面该说什么,可又都不舍得挂电话。


  张继科耳朵通红把手机换了个方向,“额,款项也追回来了,几个投资商也陆陆续续在谈,工地恢复动工,天街那项目应该没什么问题。”


  “那挺好。”


  张继科难耐的抠了抠被面儿,心说王皓你个话痨就不能多说点啥。


  王皓也暗自嘟囔,这小孩儿怎么还是不爱说话呀,“哦对了,听雨哥他们说你现在网上还挺火呀,什么张继科我要给你生猴子都刷上热搜了,可真有意思,外八小企鹅卷毛小泰迪怎么生的出猴子呀哈哈哈哈。”


  笑声从手机听筒里钻出来挠的张继科心痒痒的,“都网友瞎胡闹呢,搞不懂现在年轻人都在想啥。”


  王皓笑的更厉害,“继科儿你这口气跟四五十了一样,也对哈,你就一张四五十的脸。”


  “我这叫成熟稳重!”


  “对呀何止成熟,都熟过头了。”


  “王皓你不挤兑人就睡不着觉是怎么的。”


  “我哪儿挤兑人了,你哪儿听出来我在挤兑你了,我说的分明是实话哈。”


  “哪儿没了?人都说我长得又帅身材又好,眼睛老迷人了,就你嫌我长得老,欺负我有意思吗王皓?”


  “因为我喜欢你呀继科儿。”


  两个人俱是一愣,这对话真耳熟,太耳熟了所以才脱口而出,王皓恨得不得扇自己一个嘴巴。


  尴尬的沉默,张继科沉着声音说,“我明天下午录一节目,大概四点能完,请你吃饭。”


  王皓摸摸鼻子说好。


  “挂了,晚安。”


  “晚安。”


  王皓挂了电话扑倒在床,猪脑啊你。


  张继科挂了电话扑倒在床,嗷嗷嗷。



评论
热度 ( 46 )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