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小猫猫

主二次元blcp,全职翔叶,咒回五悠,rps心有宁晞,创作癖好很怪。原角色属于作者,ooc属于我,一切都是yy切勿辱骂本作者!!!

【AT】葡萄成熟时(五)

岱琅苟:

  (五)


  周雨看到王皓一身蓝色彩弹狼狈不堪的样子也不顾自己满脸满身的泥笑的格外欢乐,“皓哥,你也有栽的一天啊。”王皓摆手喃喃自语,“是哈,栽了。”


  樊振东厚积薄发干翻全场,手里攥着红蓝两面小旗被他们队小伙儿抛高着欢呼。多青春闪耀的一张张脸,王皓出神的看着这群狂欢的年轻人,视线不期然的穿过他们撞上远远看过来的张继科。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于是好像所有人都不见了,所有声音也都消失了,眼里心里就那么一个再容不下其他,张继科面无表情的看着王皓,然后转身走开。


搞的像拍电视剧,你可真逗。张继科跟自己这么说。


别扭的样子跟以前还是一样,王皓叹口气,他们不应该是这样的结局,至少,他想至少他还是希望再见面时能是朋友,能从容的说好久不见,能坦荡的问过的好吗。我还真挺矫情的,大概是因为北爱这种片子看太多。王皓自嘲的笑也转过身来,那种青春伤痛文学是怎么说来着的?


  那个我爱过的男孩,你曾是我的青春,你一切安好,我的过去便显得不那么荒唐。


  王皓一开始真把张继科当自己的弟弟,特纯洁特笔直的那种友谊。那个时候的张继科真可爱呀,即便是很多年后王皓还是忍不住这样感叹。白白嫩嫩清清秀秀唇红齿白,粘人的时候像只小泰迪,话不多被逗急了只会红了那对大耳朵尖儿,王皓这种喜欢招猫惹狗的性格,张继科没少被他捉弄,真把人惹火了,又只会眨巴眼睛装作一脸无辜,因为我喜欢你呀继科儿。然后那个青涩少年不止红了耳朵,整张脸都会通红。


  真真儿的又可爱又纯情跟现在一点儿都不一样。


  人生的每个偶然都是一种必然,如果仅仅是那半个月的军训,王皓和张继科的故事便不会那么长那么曲折。


  当王皓穿着国防生服站在张继科楼下特招摇的喊:张继科儿,快下来给你哥刷卡开门的时候,当张继科顶着乱糟糟头毛从楼上探出个脑袋和王皓对上视线的时候。他们之间便注定有了那么多的后来。


  张继科坐在食堂像个楞子,王皓一顿炒粉吃的狼吞虎咽。吸溜完最后一根米粉,王皓心满意足的打了个饱嗝,伸手在老僧入定的张继科儿跟前晃了晃,“嘿,回神儿没啊?”


   张继科条件反射的抬头问吃饱了没?还要点点啥?


  王皓气的直翻白眼,久别重逢泪汪汪儿,弟弟你就没点别的跟你哥说?


  张继科上下打量王皓,半年没见着我哥真是愈发好看了,穿了国防生服真是俊的没边儿了,于是这么不小心就说出了心里话:咱俩小别胜新婚。王皓嫌弃,果然是理科生哈,文学造纸真有限。


  那叫造诣哥。


  嘛玩儿?造诣?王皓嘟囔难怪梁哥让我回来再读两年书。


  所以事情的过程很简单,国防生入伍的王皓因为表现出色特批回来把剩下课程念完再进军校深造,可正巧,其实张继科能算得上王皓的学弟,不过一个念的国防生一个念的经管院。于是张继科那颗因为军训结束教官走了特别伤春悲秋晨跑二十圈还依然寂寞空虚的心再次悸动起来。


  春寒料峭俩小青年坐篮球场边上舔棒冰,王皓看着铁丝网里头脱的只剩短袖短裤的小青年挥洒青春汗水,用力吮了口棒冰大发感叹:真特么有病。在他身边的张继科嘎吱嘎吱咬冰块,默默想我穿着水晶毛衣羽绒服陪你在这儿吹冷风吃棒冰也真是有病。


  扔掉快咬成屑的木棒头,王皓意犹未尽的舔舔嘴,“我先去教务处报个道,咱有空再联系哈。”


  张继科跟着站起来亦步亦趋,王皓回头说外八小企鹅你跟着我干哈?张继科扭捏了半天,红着一对耳朵尖儿说王皓,咱抱一个吧。王皓一脸便秘,你整啥玩儿呢,俩糙老爷们儿抱来抱去也不嫌恶心。张继科梗着脖子说我不嫌。


  王皓眼珠子滴溜溜转,坏心思又起来,“哟,张小狗儿,你要跟哥演那个你别动让我跑过去的戏码?”


  张继科想了想那画面有点反胃。


  王皓看他微妙的表情哈哈大笑,但还是大大方方的抱了上去,张继科一张小脸结结实实的压他臂弯里,闷闷的沉声道:王皓,好久不见我有点儿想你,不多就一点儿。


于是东北糙老爷们儿瞬间心也化了,温柔的拍拍张继科的后脑勺:继科儿,可是我很想你呀,特别想。


  这让人犯病的寒风吹得张继科心花朵朵放。同寝的许昕摘下耳机一脸惊悚,张继科吃错药了吧你。张继科双手扶门回头给了他一个类似你的益达的笑容:二昕,春天来了!


  是啊,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许昕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货十成十一是恋爱了,这张发情脸一定会让我晚上做噩梦的!


  同样要做噩梦的还有王皓的发小陈玘,他认为王皓当了两年兵必须让枪打了脑袋,一见面就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陈玘张牙舞爪,王,王皓你快松松开哥。王皓一脸受伤我走了那么久你对我也不热情点儿小结巴你果然不爱我呀。


爱你个大头鬼爱爱爱,陈玘说你离我远点儿,老实交代待两年没见着个母的是不是性取向也不健康了,怎么见着我就发情,一定是因为哥太帅了,这也难怪我跟你说哥读研这两年简直是系里的风云人物,就说上个礼拜的新年联欢晚会哥一首你是我的眼简直技惊四座,多少学弟学妹哭着要自挖双目……


  王皓趁他喝口水的当口冒出一句:玘子你想不想我呀。


陈玘一记眼刀甩过来,想你个大头鬼想想想,外头花花世界大好光阴,我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逍遥快活哪里还想得到你哟可怜的王小皓,你性取向的确不健康了吧?


  王皓愤怒的砸了他一脸桔子皮。


  花花世界大好光阴,我遇到很多人,我经历很多事,可我只会很想一个人,特别想。



评论
热度 ( 39 )

© 忧郁小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